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

好累,所以想笑

這幾天工作尤其令人累透。剛收到三月號的《讀者文摘》,先翻開笑話篇來笑一笑,知道你們有此需要。(碰巧也得知有些網友近日不太快樂。請記著,雨後總有彩虹)




我問母親想要什麼生日禮物,她說想要幾個月前買過的香水,但她記不起名稱,只好回到購物中心去問。她回來時笑著說:「找到了,叫『永難忘』。」 -- 無名氐


女友和我要分手,原因是她不滿我老是糾正她。有天她來找我,說:「艾迪,我們得談談。」我說:「我的名字是艾瑞克。」她說:「瞧!我在你面前說什麼都不對。」 -- Eric Hunter
(後記:親暱地稱呼愛人eddie,他也那麼固執,分手是遲早的事)


近日我感覺整個人無精打采,便到健康食品店買了昂貴的「醒腦」藥丸。回到家細看說明,忍不住向丈夫抱怨:「這根本只是迷迭香的萃取物,我們家院子裡就長了一大埋,真不敢相信我還花那麼多錢去買!」老公說:「瞧,你現在頭腦不是清醒多了?」-- Susanne Higbee


Bonus Track:

上週聽了則「娛樂圈」(舊)笑話,笑到現在。

話說某位樂壇大歌大出埠,有次乘飛機,因有位空姐站在路中阻住他前進,於是他很有禮貌地用「英文」,請那位空姐讓路。

空姐聽了他所說的,笑到失控。

那位樂壇大歌大,當時說:「May I pass away?」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