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October 2008

練打字

超忙,有特別任務在身,今早6.15起床幹到晚上。會繼續忙,不想這裡長草,亦免得大家以為我做了雷曼苦主,去了示威討債,唔見影。

在今期《讀者文摘》看了幾個笑話,讓腦袋輕鬆吓,也當練打字 ^^


水電工人到醫生家修補漏水,最後收費美金一千元。
醫生:「太荒謬了!我的收費都沒那麼高哩」
電工:「我當醫生時也是」
-- Jeffrey Baiffe


牧師問教友:「當你躺在棺木裡,希望別人說什麼?」
一說:「希望別人說我是個顧家的人」
二說:「希望別人說我熱心助人」
三說:「希望別人說『瞧,他好像在動耶』」
-- L.B. Weinstein


警察來查案,問當時人:「你認得其中任何一個嗎?」
當時人:「我很確定其中一個叫尼克」
警:「你何解這麼確定?」
當時人:「他的衣領上有個名字」
警:「請你拼出來」
當時人:「NIKE」
-- K. Franklin


服務員問:「你要把 pizza 切成四塊還是八塊呢?」
客人:「四塊吧,八塊我恐怕吃不下」
-- Yogi Berr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