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August 2008

愛上 WALL-E,那麼 EVE 呢?


… 續寫8月10日的貼文 愛上 WALL-E

看 WALL-E 沒寫 EVE,你究竟有無看過 WALL-E,有人問。

很多「正常」的部落客,都無限放大戲中倆口子的感情關係,而且成為主線,但我卻隻字不提這位女主角。其實我也欣賞製作人員的用心,細意鋪排,讓愛情無處不在。而他們時刻呼喚對方的名字,是我最愛的對白,聽得很窩心、很窩心。不過,我真的不喜歡EVE,更不想她搭上極品的 WALL-E。

EVE 不討好我的原因,是她那如暴民的性格,風吹過都以為是有敵人入侵,時刻要殺殺殺。相比起WALL-E,他連傷害了小強仔也感到難辭其咎。

情況就如在 New Zealand 天天過著「零污染」且知足常樂,負責山上放羊的純樸牧童,遇上在美國 New York 土生土長的摩登艷女郎般。因誤會而結合,遲早只會因了解而分開。

我不想WALL-E 受傷,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