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6 September 2008

我比李家誠富有

比起郭晶晶「插水」能力高幾十班的股市,你又過度活躍了,做咩又走來表演「插水」? 做咩又玩時光倒流想當年? 又玩「一字輩」,一九九三三好意頭咩?

我仍有心情跟你開玩笑,我未傻,3xx 號仔,雖然8月29日見你重重趺底,直插 14.9%,我從未如此對著電腦大大聲「嘩嘩嘩」。雖真的被你嚇呆了五秒不懂反應,但昨日見你又能在逆市反彈,進步少少,都好過無。知道你是叻仔,希望你繼續努力,在那裡趺底,就在那裡站起來,勇往直前,頭也不回。

不用擔心我會為你的不掙氣而失眠,五分鐘是有過的。但知道,我賬面輸的,贏了李家誠、李兆基、或者 Bill Gates,好多個零。

我富有,在心中。